Bin

还在努力的高中写手
您愿意扩我吗Q :2010153785

【职业杀手的退休日记】第二篇

自律嘴碎假高冷攻X性爱能手真冷漠受

恩恩爱爱加点沙雕


3.22   晴

 

格塞诺楼顶有两名狙击手。

 

没想到,出来闲逛都能遇见同行,不过很可惜他们选择了一个错误的狙击点,教教他们吧,错误的决定会让他们去和上帝打牌。

 

解决掉这个小麻烦,抹掉痕迹。我准备回家,难得的好心情被破坏了。

 

有个小姑娘想要扯住我的衣袖,常年训练的本能,让我迅速侧身撤到一边,并绷紧全身肌肉,准备进攻。

 

幸好,幸好收住了。不然明天的新闻铁定就是某男子竟然当街杀人!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我挑眉看着她,她有些不知所措。似乎被我盯得不好意思,她害羞的低下头。(也有可能是害怕)但我觉得她是被我的魅力折服了!

 

当我付了钱,抱住一只灰毛蠢狗之后,我才明白她竟然向我推销蠢狗的!

 

套路啊 !

 

套路啊!!

 

不过,做普通人的感觉,似乎不错。除了一些小插曲

 

起码这只灰色毛绒绒的小动物,第一次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是鲜活的生命…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