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

还在努力的高中写手
您愿意扩我吗Q :2010153785

【脑洞】我也是个人啊

我是婊子,我也想说我爱你



钟梓,二十六。

 

一般这个年龄的小姑娘早已经安安稳稳的嫁给了爱情,或许偶尔有几分争吵,但总归是幸福的,有了归宿。

 

她不一样,她是人们眼中的婊子,别人经常这么评价她。她并不在乎,她有钱赚,别人眼红骂几句而已,不痛不痒。

 

伸手扯了条浴巾裹着身上,散着湿漉漉的头发,浴室弥漫的热气萦绕在她的脸颊,让她精致的面孔泛起淡淡诱人的红晕,光滑细腻的皮肤暴露在空气中,闪着白瓷似的光泽。修长的美腿没有丝毫赘肉。钟梓看着镜中自己这副勾人的样子,不禁莞尔一笑。纵使已经二十六她依然如同当年那般充斥魅力,让人挪不开眼。

 

钟梓一向对自己这个婊子的身份毫不在意,她甚至觉得这就是份工作。钟梓的金主是一个民营企业的老板—年轻,多金,帅气,就像某些言情小说的霸道总裁,杨腾对钟梓也相当大方。固定每月的生活费的汇入与不需要自费的衣服包包化妆品让钟梓对这个金主相当满意。

 

只是钟梓没有想到这一被包养就是六年。六年的时光,杨腾的身边自然不只有她一人,无数美女环绕,她不是最美丽的那一个,但却留的时间最长。她见证过许许多多想耍小心思但最后被杨腾一脚踹开的小姑娘。钟梓一直明白一句话“能给你糖果的人,自然也可以将它夺走”因此她时时刻刻做好符合自己身份的事情。清纯,性感,妖娆,单纯,抚媚,保持不同的姿态,满足金主的需求,不肖想不属于她的东西。  

 

最近她得到一个消息,杨腾的夫人发现了杨腾这些风花雪月的事,其实她并不是很在乎,尽管这意味她可能会失去这份情妇的工作,不过她也可以开始自己的生活了,想到这,钟梓不知道是心情是怎样的。

 

晚上她接到杨腾的电话,知道他今晚会来这里过夜。喝些有情调的酒,跳些暧昧的舞,做些愉悦的事。

 

钟梓换上了今天见杨腾的衣服,她选了一件墨绿色丝绸露背设计的款式,全身仅仅靠几根相系的蝴蝶结支撑。这种系绳,无论是她脱还是杨腾解开,都是很好的选择而且性感。丝绸质的衣服勾勒出钟梓性感傲人的身材,露出洁白光滑的美背和隐隐约约翘臀。钟梓明白这种小心机杨腾很喜欢。

 

九点,杨腾一向很准时,就像她想的那样,他们在微微弱弱的烛光下,喝着醉人的红酒,醇香的味道让钟梓有些微醺,她轻轻靠近杨腾,嘴唇轻贴然后被杨腾夺走呼吸,钟梓伸出手指勾住杨腾领带....

 

她和杨腾搂在一起躺在超软席梦思床上,她的手指在他宽阔的胸膛上轻柔地摩擦。

 

钟梓靠着他身上打趣的问:“你夫人知道咱俩的事了。”

 

杨腾挑眉低头看了看钟梓,勾起嘴角:“害怕了?”

 

钟梓蹭了蹭杨腾,立刻摆正身份,笑着说“哪敢啊,金主爸爸。”

 

“宝贝,想让我离婚吗?”杨腾低沉磁性的声音让他非常喜欢贴近她的耳根说话。

 

“你会吗?”

 

鬼斧神差竟然冒出来这么一句话,瞬间后悔死了的钟梓开始在心里骂自己

 

杨腾笑着吻向她“哈哈,那就离”

 

钟梓一怔,有些震惊看着杨腾。

 

 

空气的温度在缓缓升高,温热了钟梓的皮肤,更烫到了钟梓的心。

 

八年来,她一直恪守的原则被打破了,她动了心。她对那份不属于她的甜蜜开始向往。钟梓开始害怕了起来。这些年她无时无刻提醒自己的事情,竟然就这么轻易的被击碎了。

 

那个婚确实离了,刚开始钟梓不禁开始期待杨腾真的不会是为了她而把婚离了,时间不长钟梓就想明白了这婚本来就是商业联姻,杨腾对他夫人本来也没有感情,而她只是托词。

 

可就算是这样钟梓依然期待这是为了她。钟梓也被自己吓到了,她怎么能有这样的想法,她有些失神的摇了摇头,露出自嘲的笑容。

 

离婚这件事,杨腾和他夫人都当是过去了,可钟梓动了的心,确是收不回来了。

 

又一次激情过后,钟梓像一个优雅又慵懒的猫枕在杨腾的腿上,杨腾抽着烟,抚摸着钟梓的头发。柔软顺滑的触感在指尖游走,杨腾很喜欢她的头发,而钟梓也费劲心思的保养头发,为的就是杨腾摸的时候会觉得很柔软。

 

“宝贝,过段时间,你和我一起出去趟,”杨腾突然开口

 

“嗯?是是是,老板说什么就是什么。”钟梓贪恋和杨腾一起的时间,自然不愿意放弃这个机会。而且她也好久没有好好放松过了。

 

每当钟梓和杨腾一起时,钟梓那控制不住的小心思就开始四处飞扬,原来的她只是馋杨腾的身子,但现在她开始会偷偷贪恋杨腾的温柔。

 

每次过夜之后,她甚至希望杨腾能够多停留一会儿,但钟梓也只敢隐藏在心里。

 

依照杨腾的性格,但凡知道她开始觊觎他,杨腾一定会把她踹开。她只是希望杨腾可以能在包养她,包养的久一点,在久一点,久到让她忘记自己还在被包养。

 

当然钟梓不傻,她并不幻想杨腾可以爱上她,她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说难听点,她钟梓就是杨腾的一个玩具,一条母狗,有什么资格想其他的呢。

 

钟梓开始放纵自己喝酒,尽管她酒量小到可怜,可喝醉后,她总能梦到杨腾变成了她的男朋友。多么美好的梦啊。

 

钟梓今天突发奇想想去酒吧喝点小酒,正好杨腾今晚不来,她也能放松放松,看看有没有养眼的帅哥,能让她忘记杨腾这个王八蛋。

 

钟梓今天很性感,齐腰长发有着飘逸弧度,几缕零散的从肩头滑落,绚丽灯光打在她身上,让她美丽的有些夺目。红唇轻抿着威士忌,她喜欢这个味道,干冽醇厚。有些男士按耐不住开始上前搭讪,很可惜,钟梓并没有找到感兴趣的,就一一拒绝了,他们见钟梓这么高冷,也就不向前凑去。

 

她一杯一杯的喝着威士忌,环顾四周,猛然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杨腾。

 

摇了摇头,晃去有些醉醺昏沉的大脑,钟梓突然看到杨腾身边坐着一个格格不入的姑娘,就像一只软萌弱小的小白兔落入狼坑那般。她很拘谨,她手里端着装满酒的酒杯,她不知道这酒她应该喝还是不喝。而杨腾对着姑娘露出玩味的笑容,他乐得看那人发窘的样子。

 

“啧。”

 

钟梓一咂舌,原来杨腾是又有新的小狐狸精了,随后钟梓又觉得这话怎么这么像怨妇。笑着叹了口气,仰头,将酒杯中的酒一饮而尽,便离开了。

 

“可为什么今天的酒这么苦呢。”

 

可这个女人的出现改变了些事情,比如杨腾从几乎每天都来找她,开始变得不那么频繁,渐渐的一个星期钟梓才能看见杨腾一面,后来甚至一个月,两个月。如果不是自己卡上定期多出来的数字,钟梓甚至怀疑他已经把自己忘记了。但她欣慰的同时感到刺痛,她只是见不光的一个被包养的情妇。

 

有没有永远的爱钟梓不知道,但没有永远的包养。这个道理钟梓明白

 

即使她在明白这个道理,可心中苦涩与酸楚更是层层萦绕。钟梓一边暗骂自己吃饱了撑的犯的什么傻,吃喝玩乐没心没肺的潇洒生活不好吗,一边又偷偷的想念然后越陷越深。

 

钟梓尝试安慰自己。

 

“杨腾只是比较忙,杨腾一时兴起而已…”钟梓为杨腾想了无数个理由,千奇百怪,可却没有一个骗的了自己。

 

杨腾已经厌倦她了,他不在属于她了。她明白。

 

忽然一通电话响起,钟梓兴奋的看着来电提示,是杨腾打来的!杨腾告诉她,明天和他一起去野营。而钟梓就像之前约定好的,她将陪在他的身边。

 

挂完电话,钟梓开心的就像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她踮起脚尖,甚至想要翩翩起舞。

 

她从未如此认真的打扮自己,衣服试了一件又一件,耳环项链换了一套又一套,她从未如此仔细,在镜中一遍又一遍的审视自己,最后心满意足的点了点头,看着镜中那个精致娇艳的钟梓,她满意极了。

 

她期待着明天与他一起的出行。

 

第二天见到杨腾后,钟梓向前抱住杨腾。轻轻说道:“老板好帅。”

 

杨腾低笑:“宝贝你好美。”

 

似乎一个世纪没有见面了。

 

有好多话想说。

 

杨腾,你有没有想我?

 

杨腾,我好想你。

 

杨腾,我喜欢你。

 

喜欢的不得了

 

喜欢到我像一个怨妇

 

………

 

可是我不敢,我害怕,我害怕你会抛弃我,你会嫌弃我。

 

然后我抬起头,看见那天在酒吧遇到的那个女孩。我知道她,我当天回家就调查了她,她叫唐雨柔,和曾经的我一样,是个单纯又可爱的姑娘。

 

她缓缓走来,站到杨腾身边,轻声对我说:“姐姐,你好,我是唐雨柔。”语气很温柔,杨腾牵起她的手,唐雨柔顺势靠在杨腾身上。

 

钟梓突然胸口一闷,眼泪仿佛要夺眶而出,不是因为唐雨柔的动作,而是她看到了杨腾看着唐雨柔那温柔的目光,她在那眼神中看到了满满的宠溺。

 

那个眼神从来没有落在她的身上,那个眼神从来不属于她。

 

“你好,我是钟梓。”

 

她有些嫉妒,可她什么都无法阻止。

 

“…”

 

一路上山山水水,眼前是辽阔的风景,可钟梓一点欣赏的心情都没有,她的心都被杨腾和唐雨柔牵走了,她看着那两个人情深意浓,看着他们手牵手爬过群山,看着他们相拥在夜空之下,看着彼此的眼睛都只有对方。

 

钟梓找不出什么形容词来表达,他们确实很般配,至少比自己和杨腾般配,总裁不会和婊子在一起的,她不是天价小娇妻,但杨腾是总裁。

 

她明白了,也识趣了。可是为什么这么想哭呢,像是什么被剥离呢。

 

六年的时光不及有情人一句我爱你。

 

她什么也不是,可她爱他。

 

夜晚,他们回到酒店。

 

钟梓呆坐在自己的房间,看着窗外朦朦胧胧的夜色,既然杨腾有了爱人,那自己也该得到解脱了,六年了,时间够久了。也不用自己骗自己了。可眼泪为什么这么不听话呢。为什么会自己跑出来呢。

 

她走到杨腾的房间,敲了敲门,走了进去。钟梓看到,杨腾在帮唐雨柔按摩头,轻柔的手法,温柔的眼神。

 

杨腾的眼中从此只有唐雨柔一个人。那种温的氛围刺痛了钟梓的眼。钟梓的指甲狠狠攥入肉里。

 

“咳,抱歉”心中的酸涩开始泛滥

 

“…”

 

杨腾抬头看向了钟梓,皱了下眉,便又舒缓开,当他刚想问什么事时。

 

忽然一阵剧烈的震动从地底传来,强烈地晃动让家具,墙壁开始不堪重负,短短几秒。

 

整个墙壁塌陷了,巨大的钢筋砸下落在杨腾和唐雨柔身上,击晕了他们。

 

地震了。

 

不知过了多久,钟梓缓缓醒来,看着昏迷中的杨腾与唐雨柔。

 

塌方下面没有昼夜之分,钟梓开始感到空落落的腹中的抗议,钟梓想要移动下身体,但是却发现她的右腿被死死地压住。麻木的钝痛告诉钟梓,她的腿废了。

 

她活不久了。

 

钟梓不知道他们能投坚持到救援的到来,在这断粮断水的情况下。

 

瞥向杨腾,突然她有了想法,她要让杨腾活下去。她要告诉杨腾她爱他,她要让杨腾一辈子忘不了她。

 

钟梓抬头看了看,视线之内满是石块和灰尘,没有一滴水的痕迹。没有水,她怎么能让杨腾活下去。钟梓眼帘下垂,她看到自己露出的小臂。

 

血也是水。

 

钟梓舔了舔干裂的双唇“杨腾你不能死,我不会让你死的。你得活下去,你要记住我爱你。”

 

“杨腾我爱你,杨腾我爱你,杨腾我爱你。”

 

“……”

 

钟梓摸索着找到一块比较锋利的石头,对着自己的小臂割了一刀,然后将手臂凑向杨腾嘴边……

……

杨腾我爱你

 

我把这话说出来了。

 

我救了你,我不是你的情妇了,我是你的恩人

 

我有资格讲这句话了

 

我爱你…

 

 

                                        

 

 Q:2010153785

欢迎👏,欢迎扩我

 

 

 

 

 

 

 

 

 

评论

热度(6)